close

 

 

 

從你藍色的眼睛看進去 我以為那就是最乾淨的世界

殊不知那只是我幻想的倒影

 

 

你骨節清晰的手

你輪廓分明的臉

 

 

那些藏著沒有說的對白

我以為可以就這樣竊喜到轉身之前

 

於是結局是我狠狠甩了自己一巴掌

 

 

 

 

 

 

 

你怎麼會這麼高呢

我已經很高了 卻還是矮了你一截

 

你說我們一起看電影吧

你說我們一起去衝浪吧

你說我教你游泳吧

你說有困難就叫我

你說抓著我 就不會被浪沖走了

你說不要怕 我在這裡呢

 

我們在夢裡的世界手拉手 怎麼走也走不回現實

我們十指緊扣 我們緊緊相擁

我們不歡而散 然後背道而馳

 

 

 

 

最後沒有人多說一句話

 

 

 

 

每次想起來

我還是只能縮起來 然後再慢慢站起來

然後又想起來

 

 

一種殘忍的循環

 

 

 

 

 

 

親愛的

因為你我差一點失去自己

但我知道 

我永遠失去你了

 

我不會喜歡你了

沒有機會愛上你了

 

不知道怎麼的 你卻已經不是我當初並肩同行的那個男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