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continue!!




謝謝你總是陪伴著我


雖然我們住不同寢
也沒有時時刻刻膩在一起


可是你真的是我的好姐妹






都會來我無名光顧
聽我再五四三
雖然我總是會低智商的打一些有的沒的
啊~見怪不怪啦



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聊天
我們一起嘴泡一起練功
我們一起逛街一起買鞋

我們很有恆心的面對減肥
再很有勇氣的把她胖回來





小白痴與小可愛嘛!!!!!!!!!!




總之真的很喜歡你這隻笨牛




今天你生日
我就假裝你比我聰明比我正比我有氣質
..............一點點~
























生日快樂


貓   LOVE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 AU 的頭像
    AL AU

    AL AU 's

    AL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