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然後我睡著了

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有一片向日葵花田
滿滿的都是盛開的向日葵





每一朵都很美!




有一個人,我看不清樣貌。

他走進了花田裡,
試圖摘走一朵正在微笑的向日葵。

拔不掉,他只好用折的
斷了一半的向日葵倒在路邊

枝幹的地方一半好好的接著,另一半卻離開了身體,倒地不起。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女孩










榆。


一個像向日葵的女孩

她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
背著後背包穿著帆布鞋


總是陪著我,叫我多笑點







有一天換她憔悴了

她說他很愛她
她說他很疼她
她說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她以為那就是真愛



她說

第一次失去所有神經知覺,知道是心痛
第一次留著眼淚失眠,就像是被麻醉
第一次雙手被牽起,最後只能擁抱自己
第一次鼓起勇氣愛,然後痛



她說習慣兩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習慣一個人卻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幾乎會讓你覺得自己要死掉了,
然後痛醒!


她說的。













我知道她已經走出來了
從那些傷痛走出來

但我想
她也走不回去了








被折斷的向日葵
就這樣倒在地板

然後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夢醒了,只覺得心裡空空的。

說真的榆的長相我也忘記了






覺得很特別
所以就把她打出來了

至於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我也覺得很奇妙~


在夢裡面
我們好像認識很久很久
我對她很熟悉,就像是好朋友


只是我根本不認識這樣一個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 AU 的頭像
    AL AU

    AL AU 's

    AL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